Tuesday, May 13, 2008

回憶

與舊同學相聚及聯絡後,不禁腦海裡再浮現已丟低了差不多四十年的中學生活。老嗎!唏虛嗎!不是喇!可能就是我永遠向前看的性格令我永遠生活於積極及充滿希望的環境中。永遠都盡量與時代走著同一的步伐。雖不走在尖端也不會拋得太遠。只會懷緬過去美好的時光卻不會去為不快的,不幸的,傷心的,憤怒的過去耿耿於懷。



庇理羅士,不能說是我人生的轉捩點或是對我成長的路途上有甚麼大的貢獻。這樣說或者有人覺得這是不是沒有感恩的說話呢?但是如果說沒有庇理羅士就沒有今天的我,會不會很誇張及對其他學校不公平呢!相信每一個年青人在任何一間學校都能得到適當的輔助而成長。問題是自己有沒有好好珍惜學習及與群體生活的機會。



話說回來。從網上再見到庇理羅士的校舍,校歌,校服,以往的記憶,一一重現。很高興見到現在的校服裙仍採取以前六幅裙那款。



雖然不怎麼「有型」,我卻喜歡它那獨特的風格。記得將畢業前那一年,學校選了另一款直身裙,中間一排鈕由領口到裙腳的款。我非常不喜歡,寧願穿回舊的那款。如上圖一樣。(不過裙腳短一些)。看來我的眼光不錯吧。

No comments: